中性海棠

一起感冒

其實是妹妹的文但她帳號打不開所以就代發了

拖人下坑的好處就是聖誕節有糖吃




好啦聖誕節應該就是要這樣吧,雖然說要經過一天了(。・ω・。)尷尬

大家聖誕快樂

(請簽收正文)

對,我們親愛的Wally生病了。

而他現在正吵著Kyle 要買冰淇淋。

Wally正面倒在沙發上,聲音悶悶的從沙發墊傳了出來「我沒發燒!我沒咳嗽!我甚至都沒有打噴嚏!為什麼我不能吃!」

坐在桌子前正在趕稿的Kyle 連頭都沒抬的說:「你現在全身體溫高到怎樣,你知道嗎?是連冰淇淋還沒到你嘴裡,就會直接手裡融化的那種。」

Wally 聽見之後瞬間把臉抬了起來,並且把手心貼在額前說:「喔少來了!我的額頭跟我的手掌是一樣的溫度!我的體溫正常的很!」

Kyle依舊快速的揮動他的畫筆,嫌棄地說道:「那是因為你的手溫跟你的額溫一樣高。你已經開始神智不清了Wally,你就接受你感冒的事實吧。」

Wally原本只覺得腦袋有點暈,但他現在覺得自己是被Kyle 氣暈的。

「我現在不止沒有神智不清,我甚至還知道這裡他媽連個冰箱也沒有!我居然還希望這裡有冰淇淋!」

Kyle 終於停住畫筆,笑了一下後說:「你現在才意識到這裡沒有冰箱嗎?你真的燒過頭了。」

好。這下Wally 決定他要自己去獲得冰淇淋的幸福。為什麼他之前會指望Kyle 呢?所以他邁向了門的道路,遵從心的方向。

當Wally 要碰到門把的時候,Kyle 屈服了。

「我投降。你乖乖待在這,我去去就回。」Kyle 把病人推回沙發上坐好,拿起鑰匙走了出去。

Kyle 看著對面的人快樂的吃著吵了很久的冰,其實也只有一球。但他看Wally 也不是很在意,判定此人真的燒得不輕。

「好吃嗎?」Kyle 問。

「超好吃!」Wally 回答。

算了這樣也好,與其讓他在那邊繼續吵,不如等一下騙他把藥吃下去。

「我好喜歡你Kyle 。」Wally 咬掉倒數第二口餅乾。還是第三口,他分不出來。不知道是哪一間的冰,還不錯,之後可以去看看。Kyle 的臉是不是有點紅?

「你還好嗎?你的臉頰是紅著的。」Wally 問對面那個看起來不是很OK的人。

Kyle 搔了搔臉,看向旁邊說:「沒....只是有可能跟你一起感冒了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2)